關於富盛雲端

富盛雲端團隊(FUSLink Cloud Team)憑藉多年銷售ICT 產品的代理經驗.無論是網路,資安,虛擬化,雲計算,公有雲,私有雲,混合雲等皆具備專業服務協助企業與機關順利漫步入雲端.

什麼是雲端?簡單的說:就是把所有的資料全部丟到網路上處理「雲」即是網際 網路(Internet);「端」則是指使用者端 (Client)。

雲端運算概念是將分散的運算資源經由網路提供使用者服務,例如即時遞送資料、應用、儲存及運算後的結果,使用者可依使用者付費原則共享雲端運算的軟硬體資源;雲端運算也是一種基於網際網路服務為中心、虛擬且可動態增減的資訊服務資源。

積極擁抱雲端最在乎的雲端效益是擴充性更大、節省成本、可用性更高等基礎架構維運優化的需求。目前網路環境越趨完善,利用雲端運算服務可大幅縮短企業資料中心之建置時間,提升人力運用,降低閒置成本,現在已成為資訊科技應用主流。

過去只靠一朵雲走天下的局面開始改變,不論是採用多個公有雲平臺、自建多種私有雲平臺,或是直接導入通吃兩者的混合雲架構都成了臺灣企業越來越重視的選擇。雲端投資比重倍增、更多雲端企業的出現、更多元的雲端部署策略受到重視,這些變化,在在反映出臺灣也跨入了雲端企業時代。